英超》利物浦2:0復仇維拉 近8場保持不敗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22輪,利物浦客場2:0復仇阿斯頓維拉,近8場保持不敗。

兩家球會歷史上交鋒187次,利物浦91勝40平56負佔據絕對上風,其中聯賽84勝40平55負。利物浦英超聯賽最近16次做客維拉公園球場僅1敗,2011年5月紅軍客場0:1輸球,其餘15戰10勝5平,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場比賽,第24分鐘,博里尼(Fabio Borini )接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傳中,打破僵局,迎來賽季首個進球。第79分鐘,蘭伯特(Rickie Lambert)攻進賽季第三球,利物浦鎖定勝局。

阿斯頓維拉7輪不勝,主帥蘭伯特(Paul Lambert)表示:「我們下半場踢的很出色,上半場的丟球有些太容易了,下半場,他們的門將太出色,撲出了本特克(Christian Benteke)的射門。我認為我們今天踢的很好,沒有什麼可指責的,我們只需要保持今天的氣勢。」

利物浦近8場比賽6勝2平保持不敗,落後前四名4分,主帥羅傑斯(Brendan Rodgers)說:「和維拉比賽總是很困難的,他們想要取得進球,但我們也保持一貫的水準,我們的反擊做的非常好。當然,我們的防線也承受住了考驗,沒有丟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