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014年進球王 曼城官方宣佈與博尼簽約4年半

英超豪門曼城在俱樂部官方網站上宣佈,正式簽下象牙海岸國腳博尼(Wilfried Bony),雙方簽訂4年半的合約,博尼將效力藍月亮至2019年夏天。

26歲的博尼,身高體壯,不僅頭球出色,同時具備非常不錯的速度,進球效率更是非常高。上賽季代表斯旺西出賽34場、進17球,本賽季也有9球入帳,2014年在英超進21球,是2014年度英超射手王。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當博尼進入轉會市場後,曼城果斷出手。雙方將簽約4年半,合約至2019年夏天,這位象牙海岸國腳將穿上藍月亮的14號戰袍。另外,英國媒體透露博尼的轉會費是2500萬英鎊,可根據表現上升到2800萬英鎊。

博尼完成簽約後,非常興奮的表示,「對我而言,這感覺非常棒,很榮幸能夠來到這裡,這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作為一名球員,能夠加盟世界上最偉大的球隊之一,肯定很棒,這是一次很好的機會,我對此非常驕傲,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刻。」

對於博尼,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表示,「很難總結他的特點,他太過強壯了,他非常聰明,力量和技術兼具,來到英格蘭後,他的進球紀錄非常不俗,我想他很快就能夠融入曼城。對於我們的陣容,他是一個很好的補強,如今我們有4位世界級前鋒,我期待他們能夠一起合作。」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