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上賽季各項最佳 C羅獨攬3大獎

2013-14賽季的西甲最佳頒獎典禮,皇馬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獲得最佳球員、最佳前鋒和最佳進球在內的3項大獎。

馬競貴為冠軍,但只有西蒙尼(Diego Simeone )得到最佳教練獎,沒有任何球員獲獎。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巴薩頭牌梅西(Lionel Messi)和內馬爾(Neymar)則一無所獲。只有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 )拿到最佳攻擊型中場獎項。

皇馬取得大豐收,另兩名皇馬球員拉莫斯(Sergio Ramos)和莫德里奇(Luka Modric)分別被選為最佳後衛、最佳中前衛。

C羅無疑成為本次頒獎典禮最大的贏家,他包攬了最佳球員、最佳前鋒和最佳進球在內的三項大獎。

在頒獎典禮上,C羅表示,「能實現獲獎帽子戲法,我非常開心。在這裡我想感謝我在皇馬的隊友們,正是在他們的幫助下我才能在上賽季攻進那麼多球,我渴望踢球,也希望能用自己的發揮讓球迷們感到開心。下賽季我還想站在這裡。團隊的勝利固然是最重要的,但自己拿獎也很有意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