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切爾西6:0 血洗馬里博爾 G組第一

2014-15賽季歐冠G組第3輪,切爾西主場6:0大勝斯洛文尼亞球隊馬里博爾。

雷米(Loic Remy)首開紀錄後受傷下場,德羅巴(Didier Drogba)在第15分鐘就披掛上陣,罰進點球,收獲回歸後的首個進球,特里(John Terry)進球,阿扎爾(Eden Hazard)梅開二度,客隊後衛維萊爾(Mitja Viler)送上烏龍大禮,伊布拉伊米(Agim Ibraimi)罰失點球。切爾西主場6:0大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歐冠小組賽3輪戰罷,藍軍2勝1平拿到7分,高居小組第一。

馬里博爾的歐冠初體驗,小組賽前兩輪保持不敗,他們分別戰平里斯本競技和沙爾克04,但今天在斯坦福橋球場,他們卻遭遇了一場0:6慘敗的震撼教育。

今年夏天重新回到切爾西後,德羅巴因為年齡、狀態以及傷病的原因,出場機會一直比較少,這場比賽因為雷米的受傷才有機會,賽後他表示:「以一個點球結束(2012年歐冠決賽點球大戰),再以一個點球開始,我真的為此而高興,而且我也為球隊今天的表現而驕傲。」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