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2:2險平西布朗 排名落到第6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8輪,曼聯客場2:2戰平西布朗維奇,排名跌出前4落到第6。

兩隊共有124次交鋒,曼聯53勝30平41負,聯賽中曼聯51勝27平38負。西布朗上賽季曾在老特拉福德贏球,這是他們在雙方近15次交鋒中唯一的勝場,其餘14場4平10負。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西布朗靠塞瑟尼翁(Stephane Sessegnon)和貝拉希諾(Saido Berahino)的進球,兩度取得領先,曼聯由費萊尼( Marouane Fellaini)和布林德(Daley Blind)兩度扳平。曼聯排名跌出前4現在排在第6。目前已落后榜首的切爾西10分,

本場打平,曼聯奪取三連勝希望落空,紅魔在英超賽場已經連續6個客場不勝。

曼聯主帥范加爾(Louis van Gaal)賽前曾信誓旦旦將衝進前四,但最終希望落空,這場對於曼聯來說,1分已經彌足珍貴。

曼聯本場未能全取3分,失去了重返前四的機會。8輪過後紅魔排名第6,距離榜首切爾西已經達到10分,下輪兩隊將正面交鋒。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