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多踢1人下 荷蘭3:1逆轉哈薩克

2016年歐洲盃資格賽A組第二輪,荷蘭坐鎮阿姆斯特丹競技場3:1逆轉擊敗哈薩克。

兩隊此前從未交鋒過。第17分鐘,阿布杜林(Renat Abdulin)首開紀錄。下半場,亨特拉爾(Klaas Jan Huntelaar)扳平,第64分鐘,佐爾齊耶夫(Baurzhan Dzholchiev)被紅牌罰下。荷蘭利用人數優勢由阿費萊(Ibrahim Afellay)和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連進2球。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范佩西終場前罰進點球幫助荷蘭鎖定勝局,這是羅賓俠為橙衣軍團攻進第48球,繼續排名荷蘭隊史射手榜首位,「上半場我們踢得其實不錯,但結果不好,幸虧下半場扳回。內訌?我認為他(亨特拉爾)的反應有點夸張。我只是想告訴他,我選擇射門很正常。不過沒事兒,這并不是什麼大事情。」

擊敗哈薩克後,荷蘭在世界盃和歐洲盃資格賽主場連勝紀錄擴大至13場,這也是希丁克()上任之後後的首勝。賽後他表示,「雖然取得勝利,但卻并不足喜。我們犯了一些錯誤,這讓我感到非常失望。好在最后得到彌補,但我們需要改進的地方還有很多。」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