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足球聯賽》17歲小將房品佑  與前輩踢球吸取經驗

台北OKANE陣中17歲的 房品佑。在節奏快速、肢體接觸頻繁的五人制足球企業聯賽中,17歲的小將在場中穿梭自如,毫不畏懼。他,就是台北OKANE的房品佑。

目前就讀於和平高中的房品佑,從小三就開始進入校隊練習。對於能參加這次的聯賽,他表示能多吸收經驗,非常開心,「因為在隊上有很多前輩,我希望能跟他們多學習點。我自己目前專注力不夠,這次參加聯賽,對自己的目標就是補強不足的地方。」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隊友都比他年長,相處上房品佑並不會感到壓力,「不會啦!學長都對我很好,而且有事我都會衝第一幫忙,這是應該的。」

台北22日迎戰宜蘭,房品佑替補上陣,上、下半場各進1球,幫助台北以10比3拿下2連勝。房品佑表示:「其實我今天狀況不太好,那兩球是剛好球吊到門前,我削到一點。運氣啦!」

房品佑認為「年輕」就是自己最大的武器,有用不完的體力,可以稍稍彌補經驗上的不足。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