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富邦勇士吉祥物亮相 擬人超級英雄「籃球守護者」

富邦勇士公布吉祥物籃球守護者。攝影/李天助

第14季SBL將於11月12日點燃戰火,富邦勇士籃球隊7日舉行開季記者會,由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率領全新陣容,共同宣示全力迎戰新球季,以締造最佳隊史成績為目標,展現強力競爭冠軍的企圖心!同時,富邦勇士隊今日也正式推出精心規劃兩年、突破傳統的新型態吉祥物─籃球守護者,未來他將以超級英雄的姿態守護籃球,也期待為球迷帶來更多豐富的觀賽享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富邦新球季誓師。攝影/李天助

富邦育樂總經理兼富邦勇士隊領隊蔡承儒和副領隊陳建州、總教練顏行書與教練團隊,今天率領18位球員正式合體登場,並以新球季slogan “Brave it Up”,宣誓富邦勇士隊將勇往直前,迎戰SBL第14季賽事!富邦勇士隊在本季賽季前網羅了蔡文誠、張宗憲、洪志善、包提傑、宋宇軒、張伯維、賴柏霖、柴瑋等好手;結合既有的球員陣容,包括:吳永仁、林書緯、柳昇耀、魏維、陳孝榮、高健益、陳京華、楊興治、林孟學,以及洋將李恩(Liam Mcmorrow),打造頂尖陣容強勢出擊!

蔡承儒。(中)攝影/李天助

蔡承儒表示,富邦勇士隊在SBL第12季以全新品牌重新出發,第13季球隊積極投入陣容與文化的重建,邁入第14季的富邦勇士隊正逐步成熟茁壯,可望以堅強而完整的戰力陣容、良好的團隊士氣,打出更屬於富邦的球風與文化。

蔡承儒也指出,富邦致力以職業化的規格與經營模式來打造富邦勇士隊,目標除了競爭冠軍之外,更希望吸引更多球迷支持台灣籃球,因此一方面致力強化球隊的陣容,期盼帶給球迷們更精采的賽事與球技;另一方面,也積極在行銷上推陳出新,希望提供球迷們更豐富的觀賽享受,讓籃球更融入大家的生活中。

勇士吉祥物Bill登場。攝影/李天助

歷經兩年的精心規劃,今天富邦勇士隊也正式推出新型態吉祥物「籃球守護者」。他的暱稱是Bill,以超級英雄的角色形象,完全跳脫傳統以動物偶裝為主的吉祥物框架,展現勇士的勇氣精神,更象徵守護台灣籃球的化身。Bill的服裝裝備更結合了光條特效,他在今日記者會中也ㄧ展身手帶來科技感及未來感十足的表演,酷炫造型與震撼效果可望成為SBL第14季的新亮點!

攝影/李天助

蔡承儒表示,富邦勇士隊在每一個賽季都力求創新突破,第12季以全新品牌形象登場,從品牌識別系統到周邊產品都備受好評;第13季推出黑色特別版球衣,也是SBL創舉;第14季推出新型態吉祥物,希望將與球迷擦出更多互動火花,為台灣籃壇注入新氣象!也期盼球迷們多多進場看球,為球員們的精采表現與台灣籃球加油!

富邦新球季為冠軍熱門。攝影/李天助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除了積極打造SBL富邦勇士隊之外,富邦育樂更全面性地支持台灣各級籃球的發展,期盼讓籃球夢想持續扎根。在大專院校方面,舉辦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籃球賽,並冠名贊助UBA大專籃球聯賽;在高中方面,贊助HBL高中籃球聯賽、姥姥盃海峽兩岸籃球錦標賽、球學高中籃球邀請賽;在國小方面,每年舉辦富邦小勇士籃球營及舉辦多場公益籃球營,推廣籃球向下紮根。同時,在國際方面,贊助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更積極推廣籃球運動,舉辦「不老勇士GO來盃」樂齡籃球賽,並開辦首屆富邦集團員工籃球賽。

富邦是台灣最支持體育的企業之一,展望未來,富邦將持續從多元面向力挺台灣籃球與台灣體育,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實現「正向的力量」品牌精神!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