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熱身賽開打,璞園擊退臺銀

奈維爾(左)進攻遭到陶斯(右)嚴防。(甘寧廣告提供) SBL第13季熱身賽今晚開打,從富邦改披璞園戰袍的洋將陶斯,雖然只打16分鐘,不過年輕球員都有不錯發揮,吳宏興還攻下全隊最高的14分,終場以80比75擊敗臺銀。
陳順詳(左)與吳宏興(右)爭球。(甘寧廣告提供) 從4連霸總教練許晉哲手中接下棒子,璞園新總教練麥班達對於新工作還有點不適應,「畢竟當初擔任助理教練可以專注在某方面,當了總教練必須整體考量,助理教練得多幫忙。」
 尋求5連霸,麥班達認為,年輕球員必須扛起更多責任,此役也特別多給他們機會,吳宏興、施晉堯、李啟瑋等都有不錯的表現,不過第3節從兩位數領先被追到只差2分,代表球隊專注力不夠,還要多加強。
 效力璞園的首場比賽,陶斯只打16分鐘,8分、8籃板,麥班達認為他表現不差,最重要是有瘦下來,不然一開始到球隊,真的太胖,跑不太動。
 對於遭富邦解約,陶斯坦承被告知的當天真的很沮喪,不過第2天就沒事,畢竟到那麼多地方打球,這就是單純的球隊考量(Busisness Move)。
 從力求冠軍的球隊來到冠軍球隊,陶斯說,「我感覺璞園全隊每個球員都非常積極,來到這樣的球隊,只需要專心把自己的本分做好。」
 曾在第11季效力台灣大(富邦前身)的臺銀新洋將奈維爾,17分與18籃板,但主力射手陳順詳只拿3分,上季結束後大都在中華隊,陳順詳說,我不認為有疲態,倒是全隊的配合還需要時間多加強。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