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達欣歡送田壘 保留1號球衣

達欣榮譽總領隊王人達(中)祝福田壘(前排右三)開創事業第二春。 為感謝13年來對球隊的貢獻,達欣今晚特地為10月即將加入CBA天津榮鋼隊的田壘舉行歡送宴,領隊王才翔表示,達欣將保留1號球衣,永遠歡迎田壘回來,再穿上這件球衣,榮譽總領隊王人達則祝福田壘,開創籃球的第二春。 
 從幸福水泥青年隊轉入達欣,這13年來,田壘已成為達欣的代名詞,領隊王才翔在今晚歡送宴也表示,「田壘就是達欣,達欣就是田壘。」,非常感謝田壘對達欣的貢獻。 知道田壘喜歡錶,王才翔除送給田壘全隊簽名球衣,還致贈型號111的名錶,他說這代表三樣意義,田壘的1號球衣、達欣一哥、祝他一帆風順,並表示達欣將保留1號球衣,永遠歡迎田壘回來,再穿上這件球衣。

 田壘則笑著說,希望這錶能讓他準時一點,也感謝達欣13年的照顧,對於陌生的CBA,還不知道隊友有誰的田壘不預設目標,比較擔心的是自己腳踝的傷勢,希望不會影響表現。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高雄人北上打拚籃球事業,現在又要往更北的天津發展,對於北方寒冷的冬天,田壘不改豁達的本性,「我比較不怕冷,應該沒問題吧!」

 一路看著田壘長大的達欣總教練許智超則給田壘建議,「田壘是最沒架子的大牌,但個性太溫和,在場上真的會吃很多虧,尤其CBA打法肢體碰撞更多,希望田壘能硬起來,至少要避免自己受傷。」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