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野獸效應! 林志傑簽名會球迷擠爆現場

球迷引頸期盼「野獸」降臨。(魏立信/攝)「野獸」林志傑日前宣布,今年瓊斯盃將會是他國家隊的「最後一戰」,此宣言一出,隨即引發一股「野獸效應」,不僅門票以及周邊商品銷售一空,1日在新莊體育館辦的林志傑簽名會,也湧進大批球迷,絲毫不遜於偶像簽唱會。

訂於下午四點半的簽名會,從中午就已有許多熱血球迷提早到現場排隊,原訂半小時的活動時間甚至不夠用,五點過後還有許多球迷在現場等著排隊簽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林志傑熱情為球迷簽名和合照。(魏立信/攝)有別於場上霸氣十足的野獸,林志傑簽名時顯得含蓄許多,也不吝於跟球迷拍照留念;目前效力於CBA浙江廣廈,他表示那邊比較少有這種活動,上次替球迷服務已經不知道是多前以前的事。

談到以前替球迷簽名的經驗,林志傑透露最令他印象深刻的一次,是有位球迷拿出1000元大鈔,希望能簽在上面,他笑說:「他最後應該拿去買東西花掉了吧!」

儘管現場球迷人數眾多,但林志傑卻不嫌累,「球迷在下雨天辛苦排隊這麼久,所以我一定會幫他們簽。真的很感謝他們的支持,也希望球迷之後能繼續幫中華隊加油。」

因為生涯規劃的因素,今年瓊斯盃將會是林志傑最後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無法到現場的球迷也不用擔心,他表示之後會花更多時間參與公益活動,球迷依然有機會可以見到他。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