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女籃落幕 中華藍白4、5名

劉君儀(中)攻下中華藍全隊最高的20分 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最後一天,中華藍、白兩隊力拚之後都不幸落敗,中華藍73比79輸給南韓,中華白則是70比80敗給日本DENSO Iris隊,分別獲第4與第5,加拿大80比56大勝美國,以全勝戰績在瓊斯盃2度封后。
 攻下中華藍全隊最高20分的一姐劉君儀表示,連續3場比賽都有贏球機會,但總是缺一口氣追不上,回去要加強,這幾場比賽很可惜,讓她與全場都感到很懊惱。16分與6籃板的黃品蓁說,防守重點在外線,但內線防守上應該更積極,更主動,才能減低禁區的傷害。

中華藍教練鄭慧芸表示,未來還會前往日本移訓,為亞運備戰,加強籃板的爭搶,是最重要的課題。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南韓內有195公分年輕中鋒朴智修演出雙十,19分與11籃板,後衛洪亞卵3分球3投3中,攻得全場最高的21分。

中華白對上日本,第4節初追到只落後3分,但守不住對手3分球,終場還是以70比80落敗,瓊斯盃以第5名作收。

攻下中華白全隊最高19分的魏于淳說,穩定性是未來自己最需要加強的,至於進中華隊,她認為自己還不到那個水準,還是繼續在白隊磨鍊,瓊斯盃結束後將好好休息,讓左膝有時間復原,接著再備戰UBA的新球季。

瓊斯盃女子組由加拿大封后,亞軍日本隊,南韓第3,中華藍第4,中華白第5,美國第6。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