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衛斯布魯克第18度大三元擊退灰熊 追平上季次數

圖/翻攝自雷霆隊推特

奧克拉荷馬雷霆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以24分、13籃板、12助攻完成個人本季第18次大三元,率隊103比95擊退曼斐斯灰熊。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這也是衛斯布魯克個人生涯第55個大三元,這個球季例行賽打還不到一半,他的個人大三元次數就追平上季整季打完的成績,而上季他18場大三元,已經創下1981-82球季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18度締造大三元之後,NBA單季最多大三元次數。

衛斯布魯克是在第4節抓到罰球不進的籃板,跨過本戰大三元門檻。

坎特(Enes Kanter)為雷霆隊拿到19分,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贊助16分,雷霆隊拿到3連勝,也報了上一次在曼斐斯80比114敗給灰熊的一箭之仇,那場比賽也是雷霆隊本季最糟的一場敗仗。

灰熊隊康利(Mike Conley)進帳22分,藍道夫(Zach Randolph)和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各獲14分。

灰熊隊本戰只發生10次失誤,上半場僅有3次失誤,而每場平均可拿將近20分的中鋒賈索(Marc Gasol),本戰12次出手只中4球,獲得9分、7籃板、7助攻、2抄截、2阻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