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三巨頭滿血歸隊 齊力打敗湖人

勒夫貢獻雙十。圖/翻攝自騎士隊推特

騎士三巨頭在輪休一場後,今日於主場歸隊出戰湖人,休息帶來相當好效果,充滿電量的三人合計攻下74分,30籃板和25助攻,終場119比108獲勝,騎士對戰湖人取得5連勝,追平隊史紀錄。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騎士三巨頭輪流發威,勒夫(Kevin Love)首節10分,厄文(Kyrie Irving)第二節接手,單節12分,第三節又輪到勒夫開火,個人再添12分,最後決勝節,由詹姆斯(LeBron James)收尾,湖人楊恩(Nick Young)全場手感發燙,砍進8顆三分球,一路和騎士纏鬥,可惜最後擋不住詹姆斯單節獨得16分,比分終於被拉開。

勒夫攻下全隊最高27分、17籃板,詹姆斯繳出26分、7籃板、9助攻成績,厄文貢獻21分、12助攻。史密斯(JR Smith)命中4記三分球,贊助14分。湖人楊恩外線14投8中,得到全場最高32分,英格蘭姆(Brandon Ingram)有9分、10籃板和9助攻全面表現,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替補貢獻20分。

湖人中鋒莫茲戈夫(Timofey Mozgov)過去一年多都待在騎士,今天賽前從騎士總教練盧(Tyronn Lue)手上,接過上季冠軍戒指,賽後並到騎士休息室和前隊友們話家常,他今天上場15分鐘,得到2分4籃板。莫茲戈夫說:「我很驕傲曾待過這支球隊,那是你所能得到最美好的事,那是很快樂的回憶,我整晚都很興奮。」

騎士三巨頭前場對戰灰熊時,同時輪休,也引起外界對「輪休」問題的爭辯,厄文說:「對我而言,這是必要的休息,可以聰明地避免進入撞牆期。」他在夏天參與奧運賽事,一直都沒有好好休息過。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