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綠衫軍7人得分上雙 客場破解魔術

塞爾提克今天以超過五成的投籃命中率客場擊敗魔術。圖/翻攝自塞爾提克推特

布萊德雷(Avery Bradley)、克勞德(Jae Crowder)今天各攻下23分、15分,幫助波士頓塞爾提克以117比87擊敗奧蘭多魔術。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克勞德另抓下10籃板,塞爾提克隊雖然少了鼠蹊部拉傷的控球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進攻上仍打出活力,在第3節掌握氣勢,並在第4節拋開魔術隊追擊。

塞爾提克隊團隊命中率51.2%,包括羅齊爾(Terry Rozier)的16分、強森(Amir Johnson)贊助的13分,共7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走出前一場1分之差飲恨休士頓火箭的悲情。

魔術隊才以4勝1負結束客場之旅,此役回到主場投籃命中率降到37%,兩名後衛奧古斯丁(D.J. Augustin)和福尼耶(Evan Fournier)各投進15分、14分,是全隊得分前兩高,福尼耶並傳出5次助攻,替補中鋒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12分、10籃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