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帕克缺陣 馬刺仍創開季客場13連勝

馬刺今天力克灰狼,寫下開季客場13連勝。圖/翻攝自馬刺隊推特

聖安東尼奧馬刺今天在雷納德(Kawhi Leonard)31分領銜下,105比91擊敗明尼蘇達灰狼,打出開季客場13勝0負佳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馬刺隊主力控衛帕克(Tony Parker)在與密爾瓦基公鹿一戰左膝挫傷,今天休兵,球隊雖然開賽較晚進入狀況,不過最終團隊命中率仍有52.7%,其中三分球24投11中。

帕克目前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表示,帕克可能會缺賽一段時間,為了保護原本的主要替補後衛米爾斯(Patty Mills),他選擇讓來自阿根廷的新秀拉普羅維托拉(Nico Laprovittola)先發,米爾斯維持替補角色,生涯第3度先發的拉普羅維托拉,上場21分鐘貢獻10分,米爾斯拿15分、5助攻。

帕波維奇說:「我們知道帕克應該會缺席幾場比賽,在這個位置能擁有另一位具備勇氣、經驗的好手,是很重要的,所以選擇這樣的用兵方式。」

馬刺隊開季客場13連勝,超越了1969-70紐約尼克,單獨成為NBA史上開季第二佳客場戰績,金州勇士上季曾締造開季客場14連勝。

灰狼隊以後衛拉文(Zach LaVine)25分最高,湯斯(Karl-Anthony Towns)11分、14籃板,不過他本戰投籃手感較差,16投僅3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