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羅德曼肇事逃逸 恐面臨2年刑期

Dennis Rodman肇事逃逸,可能面臨2年刑期。圖/法新社

前NBA球員「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今年7月20日在加州一條高速公路逆向,結果造成交通事故,但他當時直接開車離開,今天被起訴,可能面臨2年刑期。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檢查官表示,羅德曼在7月20日凌晨12點半左右,駕著休旅車在5號州際公路聖塔安那處逆向,一輛小客車為了閃避他轉彎,因此撞上分隔島,有目擊證人指出羅德曼並未停下檢視,因此檢察官以肇事逃逸起訴他。

羅德曼的律師麥爾(Paul Meyer)表示,因為標誌不清,才造成羅德曼開錯方向,他努力修正錯誤,避開造成兩車相撞的意外,也並未直接離開,有停下來並和其他車輛的駕駛談話。

羅德曼被起訴還有另一個原因,他並未持有效證件就駕車穿越分隔島,且提供警方錯誤資訊,若被定罪,將在橘郡監獄服刑2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