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輕取籃網 韋少大三元 生涯600戰締全面數據史上第二人

韋少又大三元。圖/翻攝自OKC推特

雷霆球星韋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再次橫行球場,籃網窮究全隊之力也難以阻止他,韋少攻得30分、11籃板、13助攻,本季第4次,生涯第41次大三元,雷霆最終以124比105擊敗籃網。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即便籃網在禁區佈下重防,韋少今日仍選擇不斷攻擊籃框,他僅在三分線外出手一次,全場21投13中,罰球則是5投4中。

籃網總教練阿特金森(Kenny Atkinson)說:「太多禁區嘗試,挑戰籃框,他們有大量轉換快攻,我們一直試著要把韋少擋在外面,但說得比做得容易。」

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貢獻26分,亞當斯(Steven Adams)進帳15分、6籃板。籃網則以羅培茲(Brook Lopez)22分最高。班奈特(Anthony Bennett)得到本季最多12分。

韋斯特布魯克說:「他們一開賽便火力全開,老實說,開頭他們打得比我們好。不過接著就輪到我們表演,我們在防守上做得不錯,然後快攻也都收得不錯。」

今天也是韋少生涯第600場出賽,累計得到13010分、3410籃板和4584助攻。根據統計,他成為繼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後,史上第二位在出賽600場時,便得到超過13000分、3400籃板和4500助攻的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