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GDP重聚 帕克:新賽季或是奪冠的最後機會

據《Spurs Nation》報導,今夏鄧肯(Tim Duncan)和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降薪續約,GDP新賽季重聚!不過,帕克(Tony Parker)認為這或許是GDP奪冠的最後機會。

目前,帕克正在法國國家隊訓練,開啟職業生涯裡最嚴酷的休賽期訓練計畫,除了備戰歐錦賽,也希望可以去避免近幾季困擾他的傷病。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馬刺續約鄧肯和吉諾比利,還引進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和韋斯特(David West),成為新賽季奪冠的最大熱門。考慮到鄧肯和吉諾比利的年齡,帕克認為這或許是GDP奪冠的最後機會。

雖然距離新賽季訓練營開始還有兩個多月,但是帕克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開始新賽季了。「超級興奮,超級興奮。」帕克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我迫不及待地想要開始在國家隊的征程,打好歐錦賽之後,我將回到馬刺並努力再奪1枚總冠軍戒指。對我們的球隊來說,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夏天。阿德將會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幫助。我很高興馬努和蒂姆能夠回來。所以,我們將爭取抓住這最後的機會,努力再奪一冠。」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