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柯瑞如願率勇士進總決賽 盼重現輝煌

西區決賽第五場,勇士主場以104:90戰勝火箭,季賽MVP柯瑞(Stephen Curry)26分8籃板6助攻5抄截,勇士時隔40年之後重返NBA總決賽。

上一場被火箭扳回一城,勇士回到主場作戰,開賽後的進攻狀態並不好,首節17分,創下球隊本賽季至今的首節最低得分。柯瑞7投僅2中。第二節,勇士隊的手感明顯回升。第三節,火箭一直咬著比分。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第四節還剩3分多鐘,摘掉護臂的柯瑞在禁區拋投進,幫助勇士將領先優勢維持在兩位數,火箭反撲追到只剩9分,終場前45.4秒,柯瑞雖然兩罰不進,但之後剩下17.8秒,被哈登(James Harden)在三分線外犯規,他3罰都進,勇士取得14分的領先,宣判火箭的死刑。

整場比賽來看,柯瑞的手感並不好,21投7中、三分球11中3,他在進攻端的爆發力也不如前三場那麼強勁,但是當球隊需要他的得分的時候,他總是能夠站出來。使得勇士逐漸擴大領先優勢。

勇士在1975年奪得NBA總決賽,如今,柯瑞帶領勇士向著這個目標邁進了重要一步,並且在家門口重現了40年前的輝煌。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