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明搶七生死戰 快艇與馬刺各出絕招!

快艇和馬刺明天展開第7場大戰,決定誰能晉級第二輪。

馬刺近來成功是防守快艇的外線火力。第5戰快艇的三分球只有14中1;第6戰勉強把三分命中率提升到22%。「馬刺在防外線方面表現得極為出色,把我們從外線趕跑,」快艇總教練瑞弗斯(Doc Rivers)說,「第6場我們錯失一些空位球,但是說實話,當你出手機會都不多時,你肯定找不到節奏的。」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瑞弗斯認為馬刺生死戰會增加駭喬丹(DeAndre Jordan)的比重,近2場喬丹31罰14中,「我覺得馬刺基本不可能放棄這個戰術,他們肯定會繼續,我們每場比賽都在應對這事,一球一球地應對。我知道喬丹很想把球罰進,他有在努力了。」

對於馬刺球員,瑞弗斯認為還要關注迪奧(Boris Diaw),「他是這個系列賽中最安靜的武器,他總是能夠命中關鍵球。」

馬刺隊史上4次客場搶七僅勝1次,巧合的是正是擊敗保羅(Chris Paul)所在的球隊。「我非常清楚的記得那個系列賽(黃蜂對決馬刺)。」保羅說,「實際上,我現在仍然會不時去看那些比賽。馬刺已經不同了,時代不同了,情況也不同了。」

馬刺對拿下搶七大戰充滿信心:具有在短時間內爆衝的能力。「我們理解搶七戰的壓力,我們理解搶七戰的重要性。」老將鄧肯(Tim Duncan)說,「我們知道我們可以比上一場打得更好。希望我們能儘快忘掉上一場比賽,並在短時間內打出一場更好的比賽。我知道我們有這個能力,我們會做好準備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