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德隆威廉斯 從頂級控衛墜落為廢柴?!

13分5籃板4助攻,在場時籃網淨負20分,德隆威廉斯(Deron Williams)難挽過氣的命運!籃網主場以87:111被老鷹屠殺,季後賽首輪2:4慘遭淘汰,

德隆表現平平,上場27分鐘,10投5中、得13分5籃板4助攻,4次失誤,他並不是籃網表現最差的球員,先發五人只有他命中率5成,可當他在場時籃網隊淨負對手20分,下半場籃網崩盤,正是由他兩次愚蠢的傳球失誤而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德隆怎麼了?背部傷病,信心不足,各種原因造成了他的狀態的下滑,季賽出戰68場、只有55場先發,平均得13分(僅比新秀賽季好)6.6次助攻、命中率38.7%創下生涯最低。

季後賽首輪前5戰59投22中,命中率37.2%,作為一個控球後衛,他本應是球隊所有戰術的發起點,除了第四戰爆發砍下35分之外,他沒有什麼表現。

從2011-12賽季轉投籃網簽下5年上億的合約,德隆這位超級控衛,因為傷病、因為戰術體系不穩,就一直走在一條急速下墜的路上,讓人看的唏噓感慨。

前隊友皮爾斯(Paul Pierce)這樣評價過去幾個賽季的德隆,「他沒有想當MVP的心態,完全沒有熱情打球和訓練。」

比賽失去了懸念,德隆在最後一節上場打了幾分鐘,就被替換下場,鏡頭給到場邊,德隆的表情是:一臉茫然。賽前,布魯克林球迷期望籃網能將比賽拖入搶七生死戰,此時,看臺上的噓聲傾瀉而下。

又一個煎熬的賽季結束,下個賽季德隆能重返巔峰嗎?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