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ESPN排第40? 布萊恩只會用現實激勵自己

對於被ESPN排名第40,布萊恩(Kobe Bryant)抱以意味深長地一笑,他覺得這不會成為他前進的動力。

「我早知道他們是一群傻瓜了,」布萊恩在ESPN排名出來後的數小時直接回應。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湖人與爵士的熱身賽,布萊恩出賽18分鐘、得全場最高的27分,23投10中,罰球13中7,創下他整個熱身賽的新高。

布萊恩去年被傷病問題圍繞着,ESPN將他排到第25,當時他反擊稱「這真可笑」。強勢復出又敗在了膝蓋骨折上,布萊恩整季只出賽6場,因此,ESPN給布萊恩新賽季的排名又下滑了15位,來到40名,他不再像1年前那樣「反應過激」了。

「我更希望用現實來激勵自己,」布萊恩笑道,「說實話,這都不會再影響我了,我也不想再理會。我希望只是能夠保持健康。」

湖人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談到布萊恩的排名,「就像我說的,我每天都能看到他的付出和努力,以及他從傷病中恢復的程度。我知道他已經變得更加強壯了。我認為笑到最後的會是科比。」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