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綠衫軍與活塞交易 安東尼與拜納互換

據聯盟消息來源透露,塞爾提克和活塞正洽談一筆交易,將中鋒喬爾-安東尼(Joel Anthony)交換對方後衛威爾-拜納(Will Bynum)。

自從2007-08賽季進入聯盟,喬爾-安東尼曾以替補中鋒在熱火打6個半賽季,追隨三巨頭奪取兩屆總冠軍,今年1月,熱火、塞爾提克人以及勇士完成三方交易,喬爾-安東尼被送至塞爾提克,上賽季,他代表綠衫軍出戰21場,平登上場7.1分鐘,拿到1分1.5個籃板。目前,32歲的喬爾-安東尼的合約只剩下1年380萬美元。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31歲的威爾-拜納上賽季為活塞出賽56場,平均上場18.8分鐘,得到8.7分1.8個籃板3.9次助攻。

目前還不清楚拜納是否願意留在塞爾提克,而且兩支球隊還有可能增加別的籌碼。

這筆交易有利於塞爾提克的薪資調整,目前16名球員有保障合約,必須在季賽前把名單縮減到15人。如果裁掉拜納,可以從這筆交易中省下90萬美元,有利於將薪資總額降低在豪華稅起徵線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