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面對19個賽季 健康的布萊恩百感交集

湖人新賽季訓練營即將開啟,布萊恩(Kobe Bryant)面對職業生涯第19個賽季,內心是五味雜陳。

布萊恩在推特上寫道:「18年來從未有過這樣的感受,內心五味雜陳。」之後還加上「旅程」和「第19賽季」兩個標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18歲在湖人出道,布萊恩已經打了18個賽季,獲得5個總冠軍,1次季賽MVP、兩次總決賽MVP。他現在仍然被湖人高層看做建隊核心,上賽季簽訂下2年4850萬美元的合約。

新賽季即將開始,這個夏天對布萊恩來說百感交集,重傷歸來,加上36歲的高齡,他的狀態讓大多數人產生了一定的懷疑,湖人在夏天並沒有招攬到巨星,很多評論質疑他們能否在諸強林立的西區殺出重圍,這無疑都讓布萊恩肩上的壓力更加沉重。

湖人現在也進入一個困難期,他們實際上已經在重建。湖人上賽季只取得27勝55戰績,這是他們搬到洛杉磯以來的最差戰績,也是他們搬到洛杉磯以來第4次沒有進入季後賽。可見,無論是從個人的角度還是球隊角度,布萊恩都需要重新證明自己。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