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格林:新賽季願成綠衫軍領袖

據NBC體育報導,塞爾提克前鋒格林(Jeff Green)表示,希望自己能成為綠衫軍新賽季的領袖。

28歲的前鋒格林上賽季是塞爾提克隊內得分最高的球員(平均16.9分),創造了他職業生涯的最高,但是他的狀態并不是非常穩定,這一點遠遠不能符合一個領袖球員的特質,塞爾提克的戰績欠佳,格林也沒有達到球迷期望的高度。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毫無疑問,只要朗度(Rajon Rondo)不被交易,塞爾提克的絕對領袖非他莫屬。朗度曾跟隨球隊贏過總冠軍,他在後衛位置上的能力也是頂尖水平。不過一支好的球隊并不只擁有唯一的領袖,格林仍然可以在關鍵時候幫助球隊。

「我想在各個方面都成為更好的球員,」當談到格林自己在夏季休賽期情況:「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全面,所以我沒有針對一兩項技術進行磨練,而是更全面地發展。下一步,我想成為球隊的領袖。」

格林說:「現在我身邊的隊友們也越來越好,下一步要做的就是使球隊變得更好,我希望成為球隊的領袖,帶領隊友獲得勝利。這是我一直專注追求的方向。我希望我們場上的每一個點都變得更出色。」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