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球派對  林書豪展現活潑一面

林書豪今晚參加在adidas 101球場舉行的Take on Summer Night籃球派對,主辦單位特別安排7關阻擋林書豪運球,林書豪面對爆紅的小姐妹花左左右右,隨著她們擺動舞步,展現了活潑一面,也是全場活動的最高潮。

Take on Summer Night籃球派對,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九天民俗技藝團、太陽劇團舞台團員陳星合、Breaking舞團「DOUBLE KILL」、左左右右、魔鬼筋肉人「許崇煌、黃建智、浩克」、明華園天字劇團當家小生陳昭香、奧運跆拳道金牌朱木炎,分別擔任7關的關主,阻擋林書豪運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其中左左右右徹底卸除了林書豪的心防,看到這兩位可愛的小妹妹熱舞,林書豪也一時興起,隨著她們左右搖擺,還與她們玩起抄球秀,最後林書豪還先後抱起這對姐妹花投籃,但左左右右可能是疏於練習,都沒投進籃框,辜負了林書豪的好意。

隨後林書豪看著藝人表演賽也手癢,下場小展身手,首次傳球就傳給中華隊國手周柏臣籃下灌籃得分,接著林書豪也切入上籃與投進3分球,滿足了許多到場的球迷。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