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盃》8月高雄巨蛋登場 大神訓章領軍佛光大學

澎恰恰為2015佛光盃國際大學籃球邀請賽代言。(李天助攝) 2015佛光盃國際大學籃球邀請賽8月5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前日本山形大學教練大神訓章確定領軍地主佛光大學,希望以「日式球風」幫助佛光留下隊史首座佛光盃冠軍。

 佛光今年與前南韓奧運銀牌李亨淑解除賓主關係,邀請前日本山形大學教練大神訓章前來指導,廣為國內球迷熟知的球星女兒大神雄子也來幫忙,佛光對於大神訓章非常滿意,但由於大神訓章對家庭的考量,雙方仍未簽下正式合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不過8月4日在高雄市政府舉行的佛光盃賽前記者會,大神訓章已預定以佛光大學總教練身分亮相,率領連續四屆居亞的佛光大學挑戰隊史首座冠軍。

 三好體育協會執行長慧知法師表示,出家人不打誑語,目前確實還沒與大神訓章簽約,只確定他會帶隊參加佛光盃,由於大女兒待產,佛光盃結束後他會先返回日本,雙方再繼續就執教一事商討。

 慧知說,現在最大的問題是由於必須長住臺灣,對於非常重視家庭的大神訓章難以取捨,但佛光會繼續努力,希望網羅到這位經驗豐富的名教練執教,下學年度能帶領佛光大學在UBA出賽。

 日本山形大學今年也會參加佛光盃,球員們特別寫信給前教練大神訓章,「我們將以打贏佛大來回報教練。」,佛光隊員們也信心十足,也想以打敗山形來回報教練,今年佛光盃開幕戰,8月5日下午3點的佛光與日本山形之役,相當值得期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