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牛棚7局完全比賽 小熊勇奪6連勝

小熊隊牛棚即刻救援,打下6連勝。(翻攝自小熊隊官方推特)

小熊隊今在主場迎戰道奇隊,先發投手漢默(Jason Hammel)只投了2局,就因為右腿抽筋被迫退場,但小熊強大的牛棚戰力,此時挺身而出,總計4名投手主投7局,不但未被敲出安打,更沒有保送,讓道奇隊接下來25名打者都出局,最終小熊隊以2比0獲勝,打下6連勝,仍是全大聯盟戰績最佳球隊。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我毀了無安打比賽!」漢默賽後不忘搞笑,他主投2局被道奇敲出全場唯一安打,也送出小熊隊投手群此役唯一保送,但也飆出3K,雖因右腿抽筋被迫提前退場,但隊友的表現精采,讓他賽後還能保持好心情,大開玩笑。

小熊隊能穩住陣腳的關鍵,就是第3局上場接替投球的T.伍德(Travis Wood),他主投本季個人最多的4局,無安打無保送還飆出4K,並等到隊友第5局攻下2分,拿下他本季第3勝(0敗),總教練麥登不吝嗇對愛將的誇獎,他說:「是他讓我們拿下這場勝利。」

T.伍德投4局,接下來包括終結者藍登(Hector Rondon),合計4名牛棚投手主投7局無安打,締造小熊隊史繼1948年牛棚投手8.1局無安打後的最佳紀錄,解決對手最後25名打者,也是隊史繼1974年後最佳。

道奇隊全場只擊出1支安打,是繼去年8月30日遭小熊隊艾瑞阿塔演出無安打比賽後的單場最少安打,不但都是面對小熊,更有趣的是,道奇兩場比賽的先發投手都是A.伍德(Alex Wood)。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