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與馬林魚簽完約 陳偉殷輕鬆返台

台灣左投陳偉殷通過馬林魚體檢,出席球隊加盟記者會,完成合約後,「薪」情愉快在今晨輕鬆返台!

馬林魚開出5+1、最高總值9600萬美元合約後,在台的陳偉殷立即赴美接受體檢,並出席加盟記者會,穿上54號戰袍,搞定合約,也趁機熟悉馬林魚的環境,「很不錯,那邊跟台灣的天氣蠻類似的,適應上不會有太大問題。」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就算累也是蠻值得的」,陳偉殷1周內往返美台兩地,他在桃園國際機場接受訪問,很滿意這份合約,分享簽約後的心情,「總算輕鬆了。」

「從來沒想過!」馬林魚開出最高總值達9600萬美元價碼,創下華人運動員的紀錄,陳偉殷在返台記者會上說:「這對我是一種肯定吧!」

何會選54號?陳偉殷回答:「別人不喜歡的,我就偏喜歡。」

陳偉殷期待與日籍老將鈴木一朗奮戰,希望學習到前輩比賽的經驗和態度。

陳偉殷現在就想趕快開啟春訓,趕快融入球隊。他預定30日赴美備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