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怒吼退場 金鶯總教頭:也許是在氣我!

金鶯旅美投手陳偉殷27日先發戰光芒,靠著隊友的火力支援順利拿下暌違近1個月的勝投;但他在六局遭教練團換下場時,因不滿調度感到失望,掩面怒吼;賽後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說:「或許是對我有點不滿。」

六局下,陳偉殷投出保送後再被敲安,形成1出局一、二壘有人局面,此時休總喊出暫停,並走到投手丘要求換投;陳偉殷將球遞給休總後,用力抬腳蹬地並用手套掩住面部怒吼,回休息區後甚至怒摔球帽發洩不滿。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舉動引起媒體注意,休瓦特賽後也主動提起:「我想他可能是不滿意自己未能解決那個半局感到失望,又或者是對我的調度感到生氣。」

瓦特強調:「陳偉殷投得很好,但考慮到之後要面對左打,而且球隊也有很好的牛棚可以應付,一切都在掌控中。」

針對場上情緒性的動作,陳偉殷說:「我只是因為讓幾位打者上壘而被換下場,任誰對這樣的情況都會不開心。而且自己沒有投好,有嘗試去穩定但沒能做好該做的事,所以稍微有點情緒。」

儘管有點小插曲,陳偉殷終於在連3場先發失利後,再嘗勝投滋味,同時也達成生涯第40勝,目前戰績5勝6敗雖不突出,但防禦率2.88、WHIP值1.13皆領先金鶯投手群。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