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狂敲5轟解悶  14:1炸垮皇家止6連敗

近11戰僅拿下1勝的洋基,已經整整1周未嘗勝利的滋味,26日終於擺脫低潮,首局就敲3轟灌進8分,一掃怨氣,全場5發全壘打,以14比1轟垮皇家,終止6連敗。

洋基打線首局上演煙火秀,靠著海德利(Chase Headley)的2分砲率先點燃攻勢,接著麥肯(Brian McCann)補上帶有3分打點的右外野全壘打,開路先鋒賈納(Brett Gardner)單局第2次上場打擊揮出右外野2分砲,單局敲出7支安打包括3轟狂灌8分,早早鎖定戰局。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面對洋基的狂轟濫炸,皇家先發賈瑟里(Jeremy Guthrie)毫無招架之力,二局下再挨祖魯(Stephen Drew)1支2分全壘打後直接退場,此役僅撐1局,被敲9支安打包括4發全壘打,狂失11分,創下聯盟自2007年詹寧斯(Jason Jennings)後,首位單場投1局就丟11分的難堪紀錄。

洋基大軍全場14支安打,其中賈納4打數2安打,敲出本季第4轟貢獻3分打點,海德利4支3繳出猛打賞,包含1發2分砲,攻下3分打點。先發投手伊瓦迪(Nathan Eovaldi)主投7局被敲8支安打僅失1分,順利收下本季第4勝。

洋基賽前11戰輸掉10場,創下隊史自1995年來首見的低潮,這場勝利對他們顯得更為重要,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說:「我們經歷了一段辛苦的連敗之旅,所以我們相當需要這場勝利。希望能藉由今天的比賽拿下這個系列賽,走出低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