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青少棒》新北二重主攻團體戰 放眼超越去年6強成果

新北市強調人人是主力。二重國中提供

強調人人都是主力,新北市二重國中希望靠著團體戰,在中華電信謝國城盃青少棒賽刷出佳績,總教練邱耀宇明言,「去年打到前6嘛,這屆拚拚好,應該成績有機會比去年好。」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雖然球員條件不像去年學長們出色,但是邱耀宇仍讚譽有加,指這屆國二的抗壓性和凝聚力都很好,盼用團結的精神過關斬將。

全隊都二年級對於攻擊方面有所優勢,邱耀宇指出,因為比賽球棒更改係數後較難打,所以國二球員的力道才好控制,大家的打擊能力很平均,相當適合新賽制每人都要先發打擊的操作方式。

U12世界盃國手陳瑞鑫也埋伏在打線當中,國小時強投豪打的他,目前較常以外野手配置;雖然曾是中華隊火球男,但先前曾因傷勢休養一段時間,現在也還在調整肌肉協調性,登板的機率不高。

投手部分主要由劉承佐、田勝吉扛大任,田勝吉的球速有130公里以上。其餘兼職的投手群裡有一對雙胞胎,林冠佑和林冠宇都具備高大身形,表現也中規中矩,唯一左投則是「小不點」的田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