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遭禁賽加罰款 「老爹」決定上訴討公道

紅襪強打「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日前因不滿被判出棒過半,與主審爭執被判出場,大聯盟隨即懲處禁賽1場加罰款。歐提茲對此相當不解,並決定提起上訴。

紅襪20日主場迎戰金鶯,歐提茲在五局因1次揮棒,被三壘審米爾斯(Jerry Meals)判定出棒過半,不服判決的他當場與三壘審隔空爭論,之後轉向與主審湯培(John Tumpane)理論,過程中因有肢體接觸被直接驅逐出場。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我事後看了錄影,看我甚麼時候有觸碰到他,因為我不記得我有。」歐提茲說,「這情形真的很奇怪,我只是在與三壘審爭論,結果竟然就被主審驅逐出場。」

大聯盟最後對歐提茲進行懲處,除了禁賽1場外,還有額外罰款,金額尚未確定。

歐提斯回應:「我通常都不喜歡與裁判爭論,但這是場比賽,你想要贏,如果有發現甚麼錯誤的判決,你一定要說出來。裁判不是完美的,我想這就是比賽的一部份。不過沒關係,我已經準備好上訴了。」

紅襪總教練法洛(John Farrell)對判決結果也感到相當驚訝,「如果有任何接觸,也是輕微的,歐提茲並不是故意的,他對這個判決也感到無奈。但我們尊重判決,會循正當管道上訴。」

現任金鶯球評的名人堂球員帕瑪(Jim Palmer),昨日公開批評歐提茲常在場上與裁判爭執、叫囂,相當不尊重。聽到消息後,歐提茲相當不以為意,他表示:「誰理他,隨便他怎麼說,他大概是想要出名才找上我的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