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獅友五轟打猿 江辰晏奪本季首勝

統一7-ELEVEn獅在桃園出戰地主Lamigo桃猿,兩隊都推出本土投手先發,獅隊江辰晏在首局失三分亂流後,逐漸穩定。猿隊王躍霖投不滿三局,慘遭兩發全壘打KO,獅隊最後15比3大勝地主,猿隊持續戰績墊底。

王躍霖首局便被羅國隆敲出陽春砲,隊友林泓育下半局立刻還以一記三分彈,把領先要回來。

二局上,王躍霖依舊不穩,三支安打加兩次保送,雙方3比3平手。三局上表現更差,高國慶一上來又是陽春砲,取得領先,兩出局後,高志綱、劉育辰連續安打,再下兩分,王躍霖黯然退場。統一6比3領先。

此後猿隊連續推出林樺慶、郭駿傑、郭文凱投球,全都鎖不住獅隊攻勢。反觀江辰晏越投越穩,5.2局投球,就掉三分。後援邱子愷、邱浩鈞和林岳平也都完成分內工作。江辰晏順利拿下本季首勝,終止跨季五連敗。

統一單場5發全壘打,平隊史紀錄。全場21支安打,是今年最火熱一場。羅國龍5打數4安打,包括生涯首度雙響砲。獲選單場MVP。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