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高國輝雙響  新紀錄續推進至37轟

高國輝今再將聯盟單季全壘打紀錄刷新至37轟。(李天助/攝)高國輝今再將聯盟單季全壘打紀錄刷新至37轟,助義大犀牛以8:6獲勝,因為另場比賽由兄弟隊勝出,統一已確定在下半季爭冠戰中出局。

首局義大即展開攻勢,胡金龍、張建銘相繼安打上壘後,先由林益全安打攻下1分,陽冠威更是將球擊出全壘打牆外,3分砲,一舉將比分擴大為4:0。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三局上,統一1出局滿壘狀態下,由郭阜林的二壘安打及鄧志偉滾地球攻得3分,將比數追近為3:4僅差1分。三局下,高國輝擊出本季第36轟,義大追加1分,四局上,統一也再添1分,雙方仍維持1分的差距。

七局上,統一郭阜林面對義大首任中繼投手賴鴻誠,右外野方向兩分全壘打助統一於本場比賽首度超前。七局下,犀牛旋即做出反應,在張建銘先以安打追平狀態下,高國輝左外野兩分全壘打、本季第37轟,助犀牛二度取得領先。

先發投手倪福德6局投球與勝負無關,中繼的賴鴻誠拿下本季第三勝,高國輝則理所當然成為本場最有價值球員。

義大明日將於澄清湖主場出戰下半季仍居首位的中信兄弟,犀牛需全力搶勝方能保住進入季後賽的生機,兩隊派出的先發投手分別為義大的希克(5-6,4.32)與兄弟王梓安(2-4,6.14)。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