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阿迷趴軍中情人最終彈 「豔妃」白家綺週六開球

白家綺週六開球。(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隊在九月初將迎接今年第十二個球場主題趴,訴求迷彩流行與軍事風格的年度焦點PARTY-阿迷趴(ARMY PARTY)強勢登場,阿迷趴第六砲推出「軍中情人」企劃最終彈,宣布人氣「豔妃」白家綺將擔任開球貴賓。

白家綺是目前藝能界最火紅的女星,在無線台的戲劇表現亮眼,身高170公分、外型以及戲劇實力兼具的白家綺確定在阿迷趴週六當天來到全猿主場擔任最亮眼的阿迷女指揮官,指揮桃猿軍團開戰,為全猿主場開球。目前正在拍攝戲劇作品的白家綺在百忙之中來到全猿主場也是個人第一次的開球經驗。白家綺表示,每次看到電視轉播感覺全猿主場很熱鬧,知道阿迷趴是球團年度的重大主題日,這次能夠受邀感到相當榮幸,自己對於開球基本動作會勤加練習,不會讓10號隊友以及國軍弟兄漏氣。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阿迷趴第六砲「軍中情人」開球企劃也在軍中情人人選週五場小蠻、週六場白家綺以及週日場李維維相繼出爐之後告一段落,三位勞軍大使將與球團號召球迷朋友加入「桃猿軍團」,而球團也在今日公布週六場搭配黃明志在賽後演唱會現身的神祕大來賓是「荒謬大師」沈玉琳。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