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白襪犯太歲?三大看板球星「全因跑壘受傷」 前軟銀洋將要上來了

莫卡達(Yoan Moncada)在跑壘時受傷。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芝加哥白襪開季至今只拿下2勝,苦吞9敗,未料今天在對上克里夫蘭守護者的比賽,莫卡達(Yoan Moncada)在跑壘時受傷,接下來恐怕會進到傷兵名單,無獨有偶、羅伯特(Luis Robert)、希梅涅茲(Eloy Jimenez)近日也先後在跑壘時出狀況,要休息一段時間。

白襪今天雖然以7-5擊敗守護者,但卻在比賽中傷了當家三壘手莫卡達,事發於2局上半,當時莫卡達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隨後便火速衝向一壘,但在過程中因不明原因倒在地上,最後在球團人員的陪同下退場,後續球團宣布,他因左內收肌拉傷,將進行進一步評估。

 

事實上,近期白襪有不少主力,都在非碰撞的情況下受傷,像是希梅涅茲,他在3月31日對上底特律老虎的比賽,同樣在跑壘時傷了內收肌,上周五羅伯特在比賽中跑壘也出現異狀,後續被診斷為臀部屈肌拉傷,目前這2名球員都在傷兵名單,不排除莫卡達之後也會跟上。

白襪三大看板球星全都受傷,媒體今天報導,這使他們不得不拉上前軟銀洋將柯拉斯(Oscar Colas)支援,柯拉斯本季在3A出賽8場,繳出3成21打擊率、1轟、4分打點的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