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大師兄本季第7轟助威 桃猿11:6大勝獅隊

大師兄本季第7轟助威。(李天助/攝)Lamigo桃猿17日在桃園球場,靠著1至6局局局有得分,終場以11比6大勝來訪的統一獅。「大師兄」林智勝本季第7轟出爐,持續在全壘打排行榜領先群雄。

桃猿與獅隊同樣擊出14支安打,桃猿還發生2次失誤,比獅隊1次多,不過,桃猿除了7、8局未得分,1至6局局局有進帳,得以攻下大量分數。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林智勝火力四射,先在第2局敲出2分打點安打,第4局再轟出陽春砲,本季第7轟,連2戰開轟,近5戰有4場開轟。

桃猿王溢正先發7局,雖被敲出11支安打,包括唐肇廷本季首轟,失掉5分(4分責失),但靠著隊友強大火力支援,仍拿下本季第2勝(1敗)。

獅隊先發洋投大衛控球不穩,首局就出現4次保送,僅投1.1局退場,合計被敲3安,投出5次保送,失5分(皆為責失),讓獅隊開賽之初即陷入落後劣勢,且持續至終場。大衛吞下本季首敗。而首局4次保送,是大衛個人新高,同時也是CPBL本季新高。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