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義大三傑惜水入鏡 中職節約用水影片拍攝完成

陽冠威、方玄宗。(中職宣推提供)中華職棒節約用水宣導短片拍攝殺青戲,今(17)日移師艷陽高照的澄清湖棒球場,由義大隊長胡金龍以及新生代球星陽冠威、方玄宗領銜演出,臉部表情最豐富、肢體動作最有趣的組合讓現場歡笑不斷,為此系列的宣傳短片再添另一波高潮。

第一次在公益廣告中搭配,陽冠威、方玄宗就展現絕佳默契,由活潑的陽冠威帶領靦腆的方玄宗演出迫切珍惜水資源的渴望,奔跑版、慢動作版全都難不倒他們,再由隊長胡金龍導言節約用水系列影片的最後一幕,呼籲民眾『珍惜水資源,就可以解水庫的渴』。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負責中華職棒節約用水宣導短片拍攝工作的愛爾達攝影團隊,對於中華職棒球星活潑大方的表現讚不絕口,攝影師對選手運鏡、走位的搭配也漸入佳境,相信系列影片會有良好的成果。

中華職棒節約用水宣導影片,預計下周起陸續在媒體與網路影音平台推出,期望屆時在觀賞宣導短片的同時,也能呼籲民眾一同珍惜水資源,培養省水好習慣。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