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遭洋基限制配戴項鍊 維杜戈不受影響轟全壘打險勝響尾蛇

洋基限制維杜戈只能配戴一條項鍊。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洋基對外野手維杜戈(Alex Verdugo)的場上著裝設定了新的限制,此舉體現了紐約洋基隊對細節的一絲不苟,雖然維杜戈覺得很難接受,但今在對亞利桑那響尾蛇時還是打出一支全壘打,助洋基以6比5拿下勝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雖然洋基隊臭名昭著的髮禁政策,長期以來一直是外界討論的話題,但該組織現在似乎正在將其規定擴展到身上的配飾,特別是球員佩戴的項鍊。

維杜戈本季從波士頓紅襪隊交易後最近加入了洋基隊,他已經習慣了在比賽中攜帶多條項鍊。然而,洋基隊主教練布恩(Aaron Boone)規定,維杜戈每場比賽只允許在脖子上掛一根項鍊。

「這有點艱難,夥計,」維爾杜戈向美聯社承認:「因為通常我習慣穿三、四條。」儘管進行了調整,維杜戈還是遵守了新的指令,在對休士頓太空人隊的系列賽中開始遵守了單鏈規則。

這與他之前每次公路旅行至少攜帶六條項鏈的習慣形成鮮明對比。

在他的收藏中,有一條項鍊對維杜戈來說具有特殊意義。一件為他與乳癌作鬥爭的母親設計的定製作品,以乳癌絲帶為特色,並用心將它們連接起來。

維杜戈計劃在母親完成治療後將這條珍貴的項鍊作為禮物送給她,因為她現在已經擺脫了癌症。

 

在周三與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的比賽中,維爾杜戈在場上表現出色,展現了他的超凡能力。儘管開局緩慢,但維杜戈在第10局打出了關鍵時刻,擊出兩分全壘打,幫助洋基隊以6比5獲勝。

當球飛過右外野圍欄時,洋基隊的播音員約翰·斯特林(John Sterling)喊道:「亞歷克斯·維杜戈。亞歷山大大帝。」

回顧自己的關鍵表現,維爾杜戈對自己對球隊的貢獻表示滿意,並欣賞隊友之間的友誼。隨著維爾杜戈與洋基隊進入合約年,他在場上的表現仍然受到密切關注。

由於對即將到來的賽季抱有很高的期望,球迷和管理層都將密切關注他對球隊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