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羅德抵台 伊東勤:全力求勝,展現實力

桃猿VS. 羅德開戰記者會。(Lamigo桃猿提供)由Lamigo桃猿隊主辦的「桃園最強-台日職棒挑戰賽」將在10月31日(五)、11月1日(六)以及11月2日(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點燃戰火,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受邀來台與主場Lamigo桃猿隊進行三連戰,今日千葉羅德海洋隊由伊東勤領軍正式抵達台灣並且在下午3點來到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練球,熟悉場地。

這是千葉羅德海洋隊首度來到台灣與台灣的職棒隊進行比賽,今日羅德隊除了公布將陣中三位第一指名的投手唐川侑己、大嶺祐太以及木村優太擔任這三場的先發投手外,也公布周五首戰的先發打擊陣容,明星打者鈴木大地與角中勝也分別擔任第三棒與第五棒,第四棒則是由清田育宏擔任。Lamigo桃猿隊將為羅德隊設計專屬於桃園最強賽事的登場動畫,讓羅德的球員在全猿主場登場也備感榮耀。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首戰先發名單。(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隊除了公布首戰先發投手為王溢正之外,首戰即排出冠軍賽的打擊陣容,分別是第一棒詹智堯、第二棒林智平、第三棒林智勝、第四棒林泓育、第五棒郭嚴文、第六棒陳金鋒、第七棒藍寅倫、第八棒余德龍以及第九棒黃浩然。

千葉羅德只有在首戰是擔任後攻隊,其餘兩戰都是先攻,Lamigo桃猿隊在這三戰的比賽制服則是猛猿、白色以及藍色,比賽採九局制無延長賽。千葉羅德海洋隊總教練伊東勤說:「我們會全力求勝,展現羅德隊的實力!」隊長鈴木大地則表示:「Lamigo桃猿隊放話要全力以赴擊敗我們,我們也準備好了,這三場比賽肯定精彩。」

這次桃園最強台日職棒交流賽除了球技交流之外,也是雙方應援團以及吉祥物的大PK,全猿主場將迎戰千葉羅德「地表最強的應援團」,為了慶祝兩軍首度交鋒,全猿主場也會祭出賽後重裝全外野煙火秀,無論勝負都會施放,要與千葉羅德隊的傳統花火祭一別苗頭,給予球迷朋友超越勝負的感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