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統一校園巡迴開跑 雙獅劉芙豪、郭岱琦造訪敏惠護校

大合照。(統一獅提供)隨著職棒25年球季畫下句點,統一7-ELEVEn獅隊腳步沒有停歇,開始進入季後另一波重點訓練的秋訓課程,幫助選手維持體能及手感;同時每年季後最重要的校園巡迴活動也正式開跑,首站就安排了陣中的明星外野手劉芙豪及郭岱琦來到位於台南柳營的敏惠護理專科學校,與所有熱情的敏惠護校同學一起大聊屬於他們的棒球人生。

今日(24日)適逢敏惠護校50週年校慶,有兩位統一7-ELEVEn獅隊選手到場和大家同樂,讓所有同學們都興奮不已,活動還沒開始現場便已湧入大批人潮只為一睹兩位選手的風采,席間也不難發現有許多穿著統一7-ELEVEn獅隊球衣或T恤的忠實球迷;兩位選手也特別在今天的活動中,以座談的方式,坐下來和大家暢聊關於他們的棒球生涯點滴,讓大家認識他們有別於球場上柔情的一面。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郭岱琦用自己受傷曾被宣告無法再打球的例子,鼓勵所有同學在面對挫折時千萬不要氣餒,只要堅定信念就一定可以努力達到自己的目標;而劉芙豪則利用自己的人生格言來勉勵所有同學,不管是在課業或是人生的路上,想要得到不一樣的成果,就必須付出比別人更多更多的努力。

兩位選手生動幽默的分享獲得全場同學的滿堂喝采;而敏惠護校同學在互動遊戲中的活潑熱情,也讓兩位選手頻頻笑場,在活動最後更一一與所有參與活動的同學合影留念,讓所有到場的同學們都大呼意猶未盡,直說明年一定要進場繼續為兩位選手加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