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郭泓志救援失敗 桃猿單局5分逆轉勝獅

郭泓志救援失敗。(李天助/攝)8局下Lamigo桃猿展開大反攻,單局灌進5分,終場就以5比2逆轉擊敗統一獅,拿下3連勝。獅隊則吞7連不勝(3和4敗),下半季戰績暫居墊底。

獅隊先發投手李韋斯前7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飆出6次三振,未失分,其中還有4個半局讓對手3上3下,幾乎完全壓制桃猿打線。8局上打完,獅隊尚以2比0領先,不料8局下戰局起雲。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由於李韋斯腰部不適,獅隊教練團決定將只投85球的李韋斯換下場,換上傅于剛中繼,解決1人次後,被詹智堯和林智勝擊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獅隊再換上郭泓志後援,不料他連續保送林泓育、陳金鋒和蔡建偉,讓桃猿擠回2分,追平比數,且一出局仍占滿壘。

接下來,葉竹軒擊出高飛犧牲打,桃猿打下超前分,黃浩然打擊造成獅隊三壘手劉育辰接球失誤,桃猿再添1分,林智平再追加1分打點一壘安打,最終桃猿就以5比2逆轉贏球。

郭泓志後援0.2局被擊出1支安打,送出3次四壞保送,失3分(1分責失),苦吞本季第6敗,同時也是個人6連敗,這也是本季他的第5次救援失敗,其中9月份就有3次救援失敗。

桃猿洪聖欽中繼1局無失分,拿下中職生涯首勝。米吉亞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33次救援成功,連續32場救援成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