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明星賽》明星賽週系列活動 好玩、好康、趣味有看頭

中華職棒一年一度的明星賽將在7月26、27日於桃園國際棒球場展開一系列活動,場內的賽事熱血奔騰,場外的嘉年華也熱鬧有趣。棒球嘉年華專區規劃於桃園棒球場二樓戶外廣場,下午2點起開放球迷朋友進行闖關遊戲。舞台活動及嘉年華遊行亦精彩可期。

全壘打大賽及明星對抗賽兩天的賽事,下午2點即開放球迷朋友入場,只要進場即可至棒球嘉年華體驗闖關遊戲,並可兌換限量獎品。除了遊戲攤位外,現場還將販售中職四球隊商品及2014明星賽專屬商品,今年明星賽商品特別規劃亞瑟士聯名T恤、加油大手、明星賽球衣、運動水壺等限量商品,在嘉年華專區也看得到。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嘉年華不只有遊戲和棒球體驗區,還有「嘉年華遊行趣」讓場面更歡樂,遊行列隊成員除了有棒球Girls、歡樂小丑團外,中職四隊吉祥物傑米象、猿氣小子、萊恩和大義,再加上啦啦隊Gilrs都會一起參與遊行活動。而當天還會有「紅白粉絲大進擊」,只要球迷朋友穿上棒球裝即有機會加入遊行的行列。

進場好禮拿不完,售票口前方設有「JOHNSON體驗車」,只要上車體驗喬山健康科技所提供的器材,即可獲的運動襪。進場觀賞全壘打大賽及明星對抗賽還可索取明星賽戰報,只送不賣,數量有限。而購買7月27日JOHNSON明星對抗賽的熱區門票(下層東西C-G區)的球迷,都可於入口處領取北海鱈魚香絲、JOHNSON特製紅白加油棒;購買內野門票的球迷也可索取紀念票券及古華預測券。

7月26日的明星全壘打大賽除了下午5點開打的全壘打大賽及公益金球全壘打大賽外,下午4點還有一場「趣味全壘打大賽」。中華職棒邀請罕病基金會病童並搭配四隊啦啦隊Girls一同競賽,讓充滿陽剛味的棒球場增添一點溫馨可愛的氣息。中華職棒與財團法人罕病基金會合作至今,許多球員也藉由全壘打大賽活動捐獻愛心,去年冠軍的林益全也將捐贈五萬元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也一起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中華職棒明星賽除了場外的嘉年華活動及熱血的賽事外,這二天賽前都有精彩的表演活動,歡迎球迷朋友提早進場。而27日明星對抗賽賽後還有董事長樂團親臨現場演出,桃園球場地主Lamigo Monkeys也將安排賽後表演,要讓棒球場上的的熱度持續燃燒。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