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華國三太子盃網賽大爆冷門 澳網男單亞軍首輪輸給南韓19歲小將

巴格達提斯首輪爆冷出局。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楊勝凱/台北報導】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今會內賽開打第二天就爆出本屆最大冷門,單打頭號種子、2006年澳網男單亞軍 巴格達提斯(Marcos Baghdatis)意外以02不敵韓國年輕小將權順禹,首輪即遭淘汰黯然出局。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南韓19小將權舜禹打出驚喜。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身為大會頭號種子的「巴大叔」巴格達提斯,雖然世界排名曾高達世界第8,但自從在今年澳網64強敗給納達爾(R.Nadal)後就掛傷號,沒想到休息兩個半月後,今在台灣出征首場單打賽事就出師不利,最終以以3-65-7被世界第269、韓國19歲小將權順禹給淘汰出局,黯然提前結束台灣之旅。權順禹賽後談到:「其實今天對手的狀況並不差,但卻能擊敗排名這麼高的選手,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提前出局,但倒是巴格達提斯自己對於這場比賽則相當樂觀,「剛剛傷癒復出,我還在找比賽的感覺,對手表現得很好,我也覺得自己的傷勢恢復得不錯,接下來將會和教練討論賽程,說不定有機會再回來台灣,也謝謝球迷的支持。」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