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打敗前澳網混雙冠軍 詹詠然混雙16強向衛冕之路邁進

詹詠然向法網混雙衛冕之路邁進。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去年為台灣打下第1座大滿貫混雙冠軍詹詠然搭檔多迪格(I.Dodig,克羅埃西亞)組合,今凌晨在法網混雙首輪就對上2017年澳網混雙冠軍斯皮爾絲(A.Spears,美國)/卡波爾(JS.Cabal,哥倫比亞)組合,詹詠然組合經歷首盤搶七大戰後以直落二獲勝晉16強,次輪將對上大會第8種子葛勒菲爾德(AL.Groenefeld,德國)/(R.Farah,哥倫比亞)。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詹詠然/多迪格是去年法網混雙冠軍組合,但兩人並沒被列為大會種子,讓兩人從首輪一開始就遭遇勁敵。所幸,詹詠然組合在首盤雙方兩度互破下,打到6比6搶七,詹詠然組合先下3分,但又被對手趕回3比3,接著詹詠然組合再回拿3分,幸好這次對手只追回2分,詹詠然組合先以7比5拿下首盤。

 

第二盤,領先的詹詠然組合的發球局愈來愈堅強,第1局一開始就率先破發取得領先,在發球局全都力保不失下,接著又在第7局二度破發,終場以6比2順利拿下首勝晉級16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