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與偶像錦織圭練球 曾俊欣集滿6大球星訓練經驗

曾俊欣(中)與偶像錦織圭(左)練球,教練張德培(右)也在在旁邊。曾育德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日前跟前世界球王費德勒(R.Federer)等人訓練過後,受邀前往英國倫敦與ATP年度總決賽球員練習的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今開心終於等到與偶像錦織圭共同訓練打球的機會,總計曾俊欣在這次倫敦行中,除了喬科維奇(N.Djokovic)和小季維瑞夫(A.Zverev)沒練到之外,跟其他6名參賽球星都有共同練球的寶貴經驗。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台灣夜市球王曾俊欣今終於有機會與偶像錦織圭打球,曾俊欣將錦織圭視為偶像的原因,不僅因為錦織圭是亞洲男網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員之外,同時,錦織圭僅178公分的身高,卻能跟歐美人高馬大的身材抗衡,讓身材同樣比較偏瘦小體型的曾俊欣一直想效法的對象。

曾俊欣(右)與世界第8提姆練球。曾育德提供

錦織圭今與教練張德培都出現在練習場上,錦織圭與曾俊欣對練了2個小時,曾俊欣賽後說:「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和我的偶像一起練球,他和我心目中想像的一樣,是一個打法很積極、節奏壓得非常快的選手,還有在場上腳步移動的調整往往可以讓他在最佳的狀態下擊出最有質量的球,他的一發發球點很準,雖然球速不是所有選手裡面最快的,但是他的隱藏性很高,常常在關鍵的時候用一發取得很好的優勢。」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