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莊吉生曼谷無緣8強 楊宗樺/謝政鵬和彭賢尹晉雙打8強

楊宗樺/謝政鵬組合力克第二種子晉級。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首輪輕鬆獲勝的「麻吉弟弟」莊吉生,可惜今在曼谷挑戰賽中不敵從會外賽晉級的世界第326的俄羅斯191公分長人卡洛夫斯基(E.Karlovskiy)無緣8強,但幸好台將在雙打實力堅強,包括楊宗樺/謝政鵬和彭賢尹的海峽組合都獲勝晉8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世界第239莊吉生今在單打第二輪遭遇俄羅斯長人,不復現前一場表現神勇的發球局表現,全場被逼出多達10個被破發點,雖然只被破了3局,但兩盤各都被對手多破了1局下,最終以兩個6比4吞敗無緣8強,莊吉生1發得分率只有57%,甚至比二發得分率62%還低,成為麻吉弟弟的致命傷。

台將還是在雙打部份表現較為突出,其中表現最搶眼是台灣本土組合「胖鵬配」楊宗樺/謝政鵬組合,今雖然首輪就遭遇到第2種子克瑞塔尼(J.Cerretani)/沙利斯貝瑞(J.Salisbury)的美英組合,雖然胖鵬配在首盤先以6比7(3)讓出,但兩人先在第二盤以6比4扳平,第三盤搶十大戰中也鰲戰到7比7平手後才連下3分,以10比7耗時1小時又45分鐘後才獲勝晉級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