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詠然/辛吉絲無緣WTA年終總決賽冠軍戰 19連勝傳奇落幕

詹詠然/辛吉絲的合作劃下句點。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網將詹詠然搭檔辛吉絲(M.Hingis)組合,今在WTA年終總決賽雙打4強,不幸以4比6、6比7(5) 敗給第3種子芭波絲(T.Babos,匈牙利)/赫拉瓦可娃(A.Hlavackova,捷克)而無緣決賽,詹/辛配不只19連勝紀錄遭終止無緣決賽外,詹/辛組合也打完合作的最後一場比賽。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由於辛吉絲賽前宣布將在這場比賽後退休,詹/辛等於在這一站最後合作,今4強對手雖然在今年曾於馬德里、辛辛納提和北京三度敗給詹/辛配,但不料首盤在第3、5局接連遭到破發而處於落後,雖然第6局詹、辛配回破,但首盤詹/欣配還是以4比6先處於落後。

第二盤,詹/辛配雖然在第2、4局共拿到3個破發點,但不料都被對手扳回,雙方連續互保12局後,打成6比6搶七,接著詹/辛配在搶七局時,一度從2比4追到4比4甚至以5比4反超,但不料卻接連連丟3分後,最終以5比7吞下敗戰,結束了詹/辛配自辛辛納提以來19連勝的紀錄,也為詹詠然與辛吉絲的合作劃下句點。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